中国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上线当日点击量超百万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上线当日点击量超百万次!中国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是根据敖幼祥创作的台湾漫画《乌龙院》所改编,该动画于2017年11月1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尽管动画版《乌龙院》定位人群为儿童,但这部童年经典IP却在浓浓的怀旧观赏中锁定了一批“旧友”。

中国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是根据敖幼祥创作的台湾漫画《乌龙院》所改编,该动画于2017年11月1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近日,官方透露《乌龙院之活宝传奇》动画开播当日点击量即超过470万次。据悉,中国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由动漫企业——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作并导演。

武功高强的长眉师父和胖师父,空有一身肌肉和力气、做事欠考虑的大师兄,精明机智的小师弟……众多“70后”“80后”读过师徒4人的故事。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37年来,《乌龙院》累计销售了1.2亿本,位居华语漫画总销量第一。

经《乌龙院》原作者、台湾著名漫画大师敖幼祥授权,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创作,这部漫画作品首次以动画形式与观众见面。

武汉博润通公司总经理、《乌龙院》动画版总导演饶琨华说:“如何呈现《乌龙院》这个流行了37年的好作品,同时又能够做出符合当下时代审美要求?仅第一集,我们就花了一年时间反复修改,改过13个版本。第一集开头9分钟,我们做过3个版本。经过反复打磨,这才有长眉师父会武功的眉毛、精彩流畅的武打画面、青林温泉的漫天花雨……包括配音、配乐,我们也是反复推敲,最后配上紧凑轻快、配有多种中国古典乐器的音乐。”

饶琨华认为,尽管动画版《乌龙院》定位人群为儿童,但这部童年经典IP却在浓浓的怀旧观赏中锁定了一批“旧友”。“凌晨上线第一集,点击量即突破百万次,收看的多半不是孩子”。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上线当日点击量超百万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