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出包王女》新企划即将开启:续报将《Jump Square》1月号中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新企划即将开启:续报将《Jump Square》1月号中公布。曝光的杂志《Jump Square》最新一期的偷跑图中可以看到一副超大尺度的《出包王女》插画,旁边配有“矢吹健太朗开创新企划启动”的字样,续报将在12月4日发售的《Jump Square》1月号中公布。

纪念长谷见沙贵原作、矢吹健太朗作画的漫画《出包王女》诞生10周年的官方书于今天(11月2日)正式发售,同日负责《出包王女》作画的矢吹健太朗宣布下月将发起新企划。

今天,曝光的杂志《Jump Square》最新一期的偷跑图中可以看到一副超大尺度的《出包王女》插画,旁边配有“矢吹健太朗开创新企划启动”的字样,续报将在12月4日发售的《Jump Square》1月号中公布。从配图上看,这次的新企划应该与《出包王女》相关。而且此前矢吹健太朗就曾在《出包王女Darkness》的最终卷漫画里表示过该作不会是《出包王女》系列的终结作,下一个工作还会与《出包王女》相关。看来这次的预告很可能是《出包王女》系列新作的预告。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动漫编剧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2006年至2009年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版18卷漫画单行本。外传续篇《出包王女Darkness》依然由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2010年11月至2017年4月在集英社旗下杂志《Jump Square》上连载,共出版18卷漫画单行本。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出包王女》新企划即将开启:续报将《Jump Square》1月号中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