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本篇及外传最新刊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6年1月,《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电视动画版在日本开播,2017年1月11日播放《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11月1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轻小说官方公开了即将在12月1日发售的本篇第13卷和外传第2卷的封面。

在异世界题已经泛滥的情况下依然能脱颖而出,已经证明了《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故事和插画的质量都很过硬。11月1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开了即将在12月1日发售的本篇第13卷和外传第2卷的封面。在感慨原作者晓夏目高产似母猪的同时,也应该会有人PRPR三嶋黑音绘制的新封面吧。

日本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本篇及外传最新刊封面公开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动画的人设是其最大的黑点之一,也可以看出粉丝有多喜欢三嶋黑音精美的画风,不过动画智障一般的画风也让这部作品别有风味。

本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13卷和外传《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特别注意那个傻瓜!》第2卷的封面主要人物是维兹和芸芸。官方也很无节操像个拉皮条的一样宣传道:“维兹和芸芸都忍不住了!快来啊!”。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晓夏目著作、三嶋黑音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2014年9月9日开始在富士见书房《月刊Dragon Age》上连载渡真仁作画的漫画版。

2016年1月,《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电视动画版在日本开播,2016年3月17日宣布电视动画第二期制作决定,2017年1月11日播放《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

2017年7月25日宣布新动画企划开始。《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特别注意那个傻瓜!》是以原作中登场的混混型冒险者、曾与人渣真进行过“换妻PLAY”的达斯特为主角的外传作品,第2卷副标题名为《在遥远的后宫的另一边》。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本篇及外传最新刊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