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6 话制作众筹企划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变形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项神秘企划,从2017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之前,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五话已经迎来了完结。2日,《变形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变形少女》还要制作第 6 话,已开启众筹计划。

《变形少女》动画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 DLE 推出的脑洞大开的系列动画。之前,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五话已经迎来了完结,本来以为这个脑洞打开的动画短片系列就此完结。2日,《变形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变形少女》还要制作第 6 话,而第 6 话的制作通过众筹企划来制作,目标是募集到 400 万日元的第 6 话制作资金。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1 话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2 话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3 话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4 话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5 话

《变形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项神秘企划,从2017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故事里,女孩子们突然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让观众完全无法理解而在网络引起了热烈讨论。继已经推出的“羽琉篇”、“凛篇”、“衣月篇”和“那奈篇”之后,最终话的“亚里沙篇”也将在下周与观众们见面。

之前公开的官网就是关于五位变形少女的故事,分别是变成战斗机、汽车、机器人、战舰(模型)、摊煎饼机器人,第二弹邀请的是 COSER Enako 配音,在第四弹那奈篇的时候还邀请的是已经上岸多年的苍井空老师来配音,苍老师意外的还作为声优出道了。至于《变形少女》系列的制作公司 DLE 之前是一直做 Flash 动画,而这次的《变形少女》是其制作的第一部 3DCG 美少女动画。

这次的众筹企划是为原先不存在的第 6 话募集制作资金,据官方说明因为前五话在全球都有一定人气,有粉丝想再看一话《变形少女》所以就出了第 6 话的企划,只要众筹到 400 万日元就可以制作 20 秒到 30 秒的新动画,筹集到 601 万日元以上就可以制作 60 到 70 秒的动画,同时还会在电视频道上播出 30 秒的编辑版。而参与众筹的粉丝可以作为「制作人」参与到第 6 话的声优选择工作当中,还有参加试映会,在配音工作室见证声优的配音全过程等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 6 话制作众筹企划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