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3个年轻女子》穿插动画日剧出演阵容公布 预计12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3个年轻女子》穿插动画日剧出演阵容公布 预计12月播放。《3个年轻女子》由TV动画《雏子的笔记》音响导演稻叶顺一执导,片山修志负责配乐,ROSENFILM制作。《3个年轻女子》宣布制作真人与动画穿插的20分钟动画日剧,将于12月末在AT-X播放。出演阵容包括声优市道真央(M・A・O)与广濑友纪以及前SKE48成员加藤琉美。

《3个年轻女子》(原名:《3人の若い女》)原本是窗晴香(原名:窓ハルカ)2015年8月在COMITIA133发售的同人志《窗晴香漫画短篇集 灭亡2》中的故事。近日,《3个年轻女子》宣布制作真人与动画穿插的20分钟动画日剧,将于12月末在AT-X播放。出演阵容包括声优市道真央(M・A・O)与广濑友纪以及前SKE48成员加藤琉美。

《3个年轻女子》由TV动画《雏子的笔记》音响导演稻叶顺一执导,片山修志负责配乐,ROSENFILM制作,讲述三名女大学生从相遇到成长的1年时间所发生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充满百合味道的作品。市道真央饰演怕生的废柴妹子五所原丰,广濑友纪饰演对事物毫无兴趣的妹子远卷品理,加藤琉美饰演在意他人想法的铃木华子。


而在2016年,窗晴香的另一部作品《影音二手店的女店员X》也推出过动画,同样由市道真央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3个年轻女子》穿插动画日剧出演阵容公布 预计12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