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一人之下》八奇技已知五种 你最喜欢哪个?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漫《一人之下》八奇技已知五种 你最喜欢哪个?。《一人之下》,原名《异人》,是中国漫画家米二的作品。以“动漫堂”名义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成为独家签约网络漫画。《一人之下》最大悬疑莫过于甲申之乱的真相和各异人的能力,而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八奇技。八奇技是八种神奇的力量,已知的有五种,你最喜欢哪个?

中国动漫《一人之下》八奇技已知五种 你最喜欢哪个?。《一人之下》,原名《异人》,是中国漫画家米二的作品。以“动漫堂”名义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成为独家签约网络漫画。

写的东西也很多,但稍不注意就容易出现剧情错乱,作者写到现在还未出现世界观崩坏实属不易。

《一人之下》最大悬疑莫过于甲申之乱的真相和各异人的能力,而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八奇技。八奇技是八种神奇的力量,已知的有五种,你最喜欢哪个?

1.张怀义(张楚岚的炁体源流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有哪些?

2.风天养(王家)的拘灵遣将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有哪些?

3.郑子布(陆瑾)的通天箓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有哪些?

4.周圣(王也)的风后奇门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有哪些?

5.马仙洪的神机百炼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有哪些?

以上是小编已知的八奇技,还有三个小编不知道也想不到。相信神通广大的漫友们已经知道了,那么请各位愉快的告诉我接下来的三个奇技会是什么吧?如果你是异人世界的一员你希望你得到的是哪种奇技呢?小编想要拘灵遣将。

本文标题:中国动漫《一人之下》八奇技已知五种 你最喜欢哪个?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