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封面公布 预计1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封面公布,预计11月发售。近日,官方对外公布了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封面,另外,《妖狐×仆SS》TV动画从10月6日起,再次开播决定!

据悉,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预计11月22日发售的。近日,官方对外公布了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封面,另外,《妖狐×仆SS》TV动画从10月6日起,再次开播决定!

关于《妖狐×仆SS》BD内收录的内容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到,而除了Blu-ray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CD、声音特典、作者亲绘漫画等之外,在不同店铺购买,还将获赠不同的店铺特典,如有条件购买的粉丝,请斟酌购买。

日本动画《妖狐×仆SS》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藤原可可亚原作的同名漫画。在2011年7月22日发售的《月刊GANGAN JOKER》2011年8月号(上发表了《妖狐×仆SS》TV动画化的决定,同日动画官网开启 。电视动画《妖狐×仆SS》于2012年1月12日首播,全12集,另有TV未放送的第13集收录在Blu-ray&DVD第7卷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封面公布 预计1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