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海报与官方微博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海报与官方微博公布。近日,官方确定《烟花》动画电影将被引进国内了,《烟花》官方微博和中文海报也同时上线。在这次公开的动画电影《烟花》中文海报当中,引进方把《烟花》和《你的名字。》放到一起。

说到岩井俊二大家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他的电影。岩井俊二的电影可以说是日本青春电影的代表,他的电影《花与爱丽丝》《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等作品都被很多喜欢文艺电影的网友奉为神作。根据岩井俊二早期的一部动《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在日本上映之后,很多国内网友也非常期待电影能在内地上映。近日,官方终于确定《烟花》动画电影将被引进国内了,《烟花》官方微博和中文海报也同时上线。

在这次公开的动画电影《烟花》中文海报当中,引进方把《烟花》和《你的名字。》放到一起。之前这部电影就因为题材和画风与新海诚导演的电影有些相似而被拿来比较。得知电影要在国内上映,网友们也对电影表示了期待。“尽管没看过《你的名字。》,但是岩井俊二这个人就非常值得为了他走进电影院了。”“超期待,一定会和去年一起看《你的名字。》的人一起去的。”“说实话这部电影根本没必要贴《你的名字。》吧。

《烟花》动画电影是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将由东宝株式会社发行,新房昭之担任纲总导演,大根仁担任编剧。

动画电影《烟花》定于8月18日在日本上映。影片讲述一群学生在夏天因为烟花展开了争论,他们打算趁着夏季烟花大会去探寻烟花的秘密。同时,他们的同学奈砂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到那个灯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海报与官方微博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