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战姬绝唱》第4季制作人员书和设计资料集宣布将于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7日同时发售制作人员书和设计资料集。《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制作人员书》中将收录超过60位制作人员和配音声优的留言。《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设计资料集》则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动画资料集第4弹,其中将网罗第4季动画的美术、色彩、机械方面的设定资料。

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联合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今年夏季推出了第4季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7日同时发售制作人员书和设计资料集。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制作人员书》中将收录超过60位制作人员和配音声优的留言,该书目前公开的撰稿阵容有负责原作的上松范康和与金子彰史、导演小野胜巳、角色原案吉井弹、角色设计兼总作画导演藤本悟、动作导演兼NOISE设计光田史亮、机械设计大河广行、副角色设计吉川美贵、总作画导演普津泽时ヱ门、今西亨、椛岛洋介、动作指导式地幸喜、杉江敏治、主要动画师大久保义之、坂本俊太、ハニュー等。

声优方面有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井口裕香、久野美咲、石川英郎、保志总一朗、赤羽根健治、濑户麻沙美、寿美菜子、苍井翔太、日高里菜、木野日菜、三木真一郎。该书共64页,售价为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设计资料集》则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动画资料集第4弹,其中将网罗第4季动画的美术、色彩、机械方面的设定资料。另外本书中还将收录《战姬绝唱Symphogear》动画系列的“必杀技特辑”、负责角色原案的吉井弹的设计解说等。此次的资料集中将有许多首次公开的秘密资料,非常值得收藏。该书共240页,售价为3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6元)。

《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前两集由Encouragement Fil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第3集至第13集变更为SATELIGHT公司制作;第2季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于2013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3季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于2015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4季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于2017年7月至10月播出,全13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战姬绝唱》第4季制作人员书和设计资料集宣布将于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