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动画《异世界居酒屋阿信》全新主视觉图曝光 2018年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食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阿信》从2016年底就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近日,官方宣布《异世界居酒屋阿信》动画将会在2018年内开启播映,动画将由日本动画公司“日升动画”担任改编制作,其全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了曝光。

小说家“蝉川夏哉”笔下所创作的美食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阿信》,从2016年底就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近日,官方宣布《异世界居酒屋阿信》动画将会在2018年内开启播映,动画将由日本动画公司“日升动画”担任改编制作,其全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了曝光。

日本美食动画《异世界居酒屋阿信》全新主视觉图曝光

连接到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小巷弄里的居酒屋“阿信”。懒惰的卫兵、子爵家任性的千金小姐、严格的包税人等,各具特色的异世界居民们,津津有味地享用着陌生的和风居酒屋料理,接连成为美食的俘虏!?关东煮、炸物、海鲜盖饭——阿信大将,给我“总之先来生啤”!连接到异世界的居酒屋所产生的美食奇幻故事,终于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美食动画《异世界居酒屋阿信》全新主视觉图曝光 2018年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