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第1卷光碟封面与包装盒子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第1卷光碟封面与包装盒子封面公布。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的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初回限定版封面由负责动角色设计的中西彩全新绘制,三方背盒子的封面则由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miko全新绘制。

根据知名游戏公司Otomate制作的乙女游戏改编的TV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也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11月1日,《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第1卷光碟的封面及三方背盒子封面。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的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初回限定版封面由负责动角色设计的中西彩全新绘制,三方背盒子的封面则由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miko全新绘制。

另外,初回特典还有将于2018年5月27日举办的见面活动门票先行抽选券,为动画配音的见沙织、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将出席活动。特典还有特制明信片、小册子等,在Animete预订还有机会获得声优签名色纸。

TV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由制作过《新网球王子》的M.S.C公司制作,执导过《噬血狂袭》《新网球王子》的山本秀世担任导演,参与过《悠悠式》《月歌》等动画的ハラダサヤ负责系列构成,一ジョー担任剧本监修,miko负责角色原案,中西彩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网球王子》的石井明治担任总作画导演。配音阵容方面有早见沙织、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梶裕贵等知名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第1卷光碟封面与包装盒子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