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先导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冬季播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之前,《飙速宅男》第4期动画“GLORY LINE”于7月份发表了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近日,《飙速宅男 GLORY LINE》首弹先导宣传pv在网络上公布

之前,《飙速宅男》第4期动画“GLORY LINE”于7月份发表了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近日,《飙速宅男 GLORY LINE》首弹先导宣传pv在网络上公布,从中可以欣赏到不少全新场景。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2013年4・5合并号(2012年12月27日发售)上,发表了《飙速宅男》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电视动画定于2013年10月7日深夜开始播放,全38话。而作为预热,在电视动画正式开播前,还先行在8月8日随漫画第29卷限定版同捆推出OAD动画。

《飙速宅男》原作描述御宅族小野田坂道,自小就常骑着淑女车到市区抢购动漫精品,不知不觉在过程中锻炼自己。升上高中来到总北高校,遇见了从中学时代开始在自行车公路赛驰名的今泉俊辅与鸣子章吉,进而发现自己的可能性,决定加入自行车竞技社,挑战极限、展开一连串青春热血的竞速之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先导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冬季播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