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6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6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于今年春季播出。近日,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6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蓝光和DVD光碟第6卷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收录TV动画第11集和第12集。

根据羊太郎创作、三岛黑音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于今年春季播出。近日,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6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蓝光和DVD光碟第6卷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收录TV动画第11集和第12集。初回生产限定版附带丰厚特典,使用了由原作插画师三岛黑音新绘制封面的盒子以及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木村智新绘制的包装封面,这两张新插图都得到了公开。第6卷初回生产限定版中最令人关注的特典是负责小说漫画化的漫画家常深アオサ全新绘制的漫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追想日志》,这本漫画多达138页,粉丝不容错过。其他特典还有格伦·勒达斯(CV:齐藤壮马)的角色歌CD《正义的碎片》、ED卡明信片、收录了设定资料、声优访谈的特制小册子等。

TV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由Lidenfilms制作,和ト凑担任导演,待田堂子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木村智负责角色设计,同时与饭野诚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格伦·勒达斯CV:齐藤壮马、希丝缇娜·菲伊贝尔CV:藤田茜、露米娅·廷格尔CV:宫本侑芽、莉艾尔·雷冯德CV:小泽亚李、阿尔伯特·弗雷泽CV:高桥广树、瑟莉卡·阿尔弗涅亚CV:喜多村英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6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