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DEVILSLINE 恶魔战线》全新广播剧CD推出 预计2018年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DEVILSLINE 恶魔战线》全新广播剧CD推出 预计2018年发售。​近日,日本漫画《DEVILSLINE 恶魔战线》宣布推出全新广播剧CD,将与原文第11集初回单行本同捆上市,发售日期为2018年1月23日。

近日,日本漫画《DEVILSLINE 恶魔战线》宣布推出全新广播剧CD,将与原文第11集初回单行本同捆上市,发售日期为2018年1月23日。

日本漫画《DEVILSLINE 恶魔战线》由漫画家「花田陵」所创作的连载于月刊Morning two上、黑暗奇幻漫画。

怪物、其实就在你的身旁──大学生「彩纱」身旁发生了充满不祥感的连续杀人事件,且她老是觉得自己被一名神秘男子注视著……某天在与好友「秋村」回家途中、却意外在夜晚街道遇见了那名神秘人物,并从他口中得知了一项悲惨事情真相。一场爱与欲望,暴力与献身所交错而成的黑暗狂想曲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DEVILSLINE 恶魔战线》全新广播剧CD推出 预计2018年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