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大见武士新漫《休刊小姐》原文单行本推出 赠专属购入特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大见武士新漫《休刊小姐》原文单行本推出 赠专属购入特典!。昨日,日本漫画家大见武士新漫《休刊小姐》推出了原文单行本,并与虎之穴、COMIC ZIN等连锁店面合作推出一系列专属购入特典。

昨日,日本漫画家大见武士新漫《休刊小姐》推出了原文单行本,并与虎之穴、COMIC ZIN等连锁店面合作推出一系列专属购入特典。

日本漫画《休刊小姐(暂译)》是大见武士于月刊少年OURS GH上刊载的全新漫画。大见武士代表作有《KISS MY ASS 观我屁事》、《Mission!School 武装少女学园》等漫画。

《休刊小姐(暂译)》讲述了在自动贩卖机购买色情漫画杂志“月刊Mega姐姐”的“丹波”,意外遇见了自称从杂志中现身精灵的大姐姐。她为了报答作为杂志最后一位读者的丹波,决定用尽各种方式来服侍他。但脑中似乎只有色情知识的大姐姐却只能引发各种桃色意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大见武士新漫《休刊小姐》原文单行本推出 赠专属购入特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