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Omega《LoveLive!》东条希万圣节魔女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Alpha×Omega《LoveLive!》东条希万圣节魔女手办开启预定。这款由Alpha×Omega推出的东条希手办是《LoveLive!》系列手办第2弹,是一款将《LoveLive!》与Eye Plus合作的插图立体化的手办。

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前夜,也是非常适合COS的日子。今天人们会打扮成各种魔鬼的形象,妹子们可爱的魔女形象也是万圣节的一大看点。一款由Alpha×Omega系列推出的《LoveLive!》东条希的万圣节魔女手办也于今天开订。

                                               

这款由Alpha×Omega推出的东条希手办是《LoveLive!》系列手办第2弹,是一款将《LoveLive!》与Eye Plus合作的插图立体化的手办。这款东条希手办身穿可爱又性感的穿万圣节魔女装,短裙下一览无余的美腿十分诱人。东条希的右手指向脸颊,左手拿着一支圆珠笔,就连圆珠笔都做得十分细致。

 


本文标题:Alpha×Omega《LoveLive!》东条希万圣节魔女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