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楠芽吹是勇者》单行本宣布将于12月1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楠芽吹是勇者》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推出的系列第4部作品的小说。10月31日,《楠芽吹是勇者》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小说单行本。

日本轻小说《楠芽吹是勇者》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推出的系列第4部作品的小说。10月31日,《楠芽吹是勇者》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小说单行本。

《楠芽吹是勇者》轻小说的故事发生在《结城友奈是勇者》TV动画第1季和第2季之间,讲述曾与三好夏凛争夺勇者宝座遭遇失败的前勇者候补生楠芽吹为自己的荣誉而战的故事。《楠芽吹是勇者》的小说单行本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4.8元),今天开始接受预定。

《楠芽吹是勇者》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系列第4部作品。小说的企划原案和系列构成由《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的原案创作者タカヒロ负责,《乃木若叶是勇者》的作者朱白あおい执笔小说,负责《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角色原案的BUNBUN担任插画,Project 2H监修。该小说从2017年6月开始在杂志《电击G'smagazine》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楠芽吹是勇者》单行本宣布将于12月1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