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热血街区HiGH&LOW)》电影最终章剧照公布 预计11月1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热血街区HiGH&LOW)》电影最终章剧照公布 预计11月11日上映。《热血街区(HiGH&LOW)》是一个综合大型原创娱乐项目。《热血街区HiGH&LOW)》电影最终章什么时候上映?《热血街区HiGH&LOW)》系列电影最终章《HiGH&LOW THE MOVIE 3 / FINAL MISSION》即将在11月上映。最近,《热血街区HiGH&LOW)》官方公开了电影新剧照。

《热血街区HiGH&LOW)》是一个综合大型原创娱乐项目,项目包括由2015年开播的电视剧、漫画和SNS社交平台互动以及在2016年的原创音乐专辑、演唱会及电影。《热血街区HiGH&LOW)》系列电影最终章《HiGH&LOW THE MOVIE 3 / FINAL MISSION》即将在11月上映。最近,《热血街区HiGH&LOW)》官方公开了电影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热血街区》官方公开了6张电影新剧照,登场的角色分别是由岩田刚典饰演的山王联合会总长眼镜蛇(コブラ)、由黑木启司饰演的White Rascals的老大ROCKY、由山田裕贵饰演的鬼邪高校的队长村山良树、由洼田正孝饰演的RUDE BOYS的首领SMOKY、由林遣都饰演的达磨一家的头目日向纪久、以及站在十字架前面由铃木梨央扮演的少女惠理(エリ)。

《热血街区HiGH&LOW)》电影最终章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HiGH&LOW THE MOVIE 3 / FINAL MISSION》将于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热血街区》讲述了一段热血的青春故事。在传说中的暴力团体MUGEN(无限)和“极恶兄弟”雨宫兄弟的一场打斗后,MUGEN突然解散,而雨宫兄弟也从那小镇消失。从此之后在那个地区出现了五个组织:山王联盟、White Rascals、鬼邪高校、RUDE BOYS、达磨一家。这片区域的名字由各个组织的首个字母合并称为“SWORD地区 ”,当中的暴力团体均被称为“G-SWORD”,同时在另一个地区出现了谜之组织“MIGHTY WORRIORS”。这一场赌上尊严的斗争也随即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热血街区HiGH&LOW)》电影最终章剧照公布 预计11月1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