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二弹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二弹角色视觉图公开。《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的主演为动画声优伊藤节生。本次《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公开的第二弹角色视觉图一共6张。

在岛国,知名动漫游戏作品改编成真人舞台剧已经是大势所趋。不过人设没法还原也一直是原作粉丝的槽点,因此三次元能够辨识出角色来就已经不错了。10月31日,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二弹角色视觉图公开,好在还是能够认出谁是谁。

舞台剧《灵能百分百》是此前漫画原作《灵能百分百》公开的三大重大发表之一,还有两个分别是真人日剧化和SP动画化,《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的主演为动画声优伊藤节生。本次《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公开的第二弹角色视觉图一共6张,角色和演员分别是:

灵幻新隆:马场良马

花泽辉气:河原田巧也

德川光:星乃勇太

暗田留:田上真里奈

米里一:末永みゆ

乡田武藏:乡本直也

《灵能百分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青春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特别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团体、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犯罪组织……想利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种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动。冲击的超能力,青春的章节,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二弹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