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科学游戏《超自然9人组》实机游戏视频公布:怪异与青春交织而成的不可思议故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常科学游戏《超自然9人组》实机游戏视频公布:怪异与青春交织而成的不可思议故事!。《超自然9人组》游戏将登陆PS4/PS Vita/Xbox One平台的消息,预计在11月9日全面上市。近日,官方在网络上公布了《超自然9人组》实机游戏视频,

超常科学游戏《超自然9人组》实机游戏视频公布:怪异与青春交织而成的不可思议故事!

游戏公司MAGES.社长「志仓千代丸」撰写的小说《超自然9人组》,终于在7月底发表了改编游戏将登陆PS4/PS Vita/Xbox One平台的消息,预计在11月9日全面上市。近日,官方在网络上公布了《超自然9人组》实机游戏视频,从中可以看到更多游戏游玩片段及部份系统介绍。

这次《超自然9人组》实体版将额外推出初回限定版本,其中会额外附加一本设定资料集和广播剧CD。其中PS4/PS Vita版本还会额外拥有初回特典「角色原声带DLC代码」,数位版本会和游戏本体同步进行下载。另外,《超自然9人组》主题曲『Play the game』会由去年演唱动画片尾曲『Open your eyes』出道的动漫歌手「亚咲花」负责演唱。

《超自然9人组》描述自称救世主、却妄想利用网路广告收入赚大钱的部落格管理员「我闻悠太」,在不知不觉中让九名萍水相逢的特异人士靠著他所经营的BLOG互相扯上关系。以他们为中心引发一连串围绕著黑魔术、死后世界、超能力及预言等不可思议现象的众多奇妙事件,这些其实连繫著一齣想像不到的重大事件……


本文标题:超常科学游戏《超自然9人组》实机游戏视频公布:怪异与青春交织而成的不可思议故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