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ree!》宣布2018夏季将推出全新电视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ree!》宣布2018夏季将推出全新电视动画情报公布。《Free!》新作剧场版《特别版 Free!-Take Your Marks-》也已经在10月28日正式上映。今日,《Free!》官方于动画网站上公开将在2018年夏季展开全新电视动画的消息 !

由京都动画与Animation Do共同推出的原创动画《Free!》人气依旧不减,从2013年至今曾推出两季动画并上映3部剧场版动画,新作剧场版《特别版 Free!-Take Your Marks-》也已经在10月28日正式上映。今日,《Free!》官方于动画网站上公开将在2018年夏季展开全新电视动画的消息 !

目前,日本全国上映的《特别版 Free!-Take Your Marks-》最后可以看到新动画的宣传插画,在涩谷、池袋、新宿街头还能看到宣传卡车行驶;此外,《Free!》官方还预计将举办两场新作动画第0话的特别上映活动「绊」、「约束」,优先申请卷可以在11月1日以及12月6日上市的《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两部BD&DVD中获得。

《Free!》动画第三季的消息让人又惊又喜,虽然现在才刚要进入冬天不过粉丝们的夏天已经提前到来了!最近刚好要到日本东京旅游也不妨可以注意一下卡车出没的时间,找寻遥的身影哦!

日本动画《free!》是根据おおじこうじ原作轻小说《High☆Speed!》改编的动画作品,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3年7月3日起在TOKYO MX、爱知电视台、朝日放送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ree!》宣布2018夏季将推出全新电视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