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福井裕佳梨将加盟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配音阵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福井裕佳梨将加盟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配音阵容。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由Zeriko Film制作,《阿拉涅的虫笼》动画电影预定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

日本动画作家坂本朔一个人包办制作的剧场版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此前宣布将由人气女声优花泽香菜为女主角配音,10月27日,《阿拉涅的虫笼》动画又公开了一位追加声优。

《阿拉涅的虫笼》的故事以知名的灵异圣地的巨大集合住宅为舞台,讲述了18岁的女大学生凛搬入这栋住宅,并在某个偶然的契机下看到了怪异的现象。这栋建筑物里到底隐藏了怎么样的真相?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阿拉涅的虫笼》的追加声优为代表作有《秋之回忆:想君》黑须彼方、《飞跃巅峰2》诺诺等角色的福井裕佳梨。福井裕佳梨出演的角色是和女主角凛(CV:花泽香菜)一样住在集合住宅的主妇桐花,据悉这是一个福井裕佳梨此前从未出演过的角色类型,进一步的详情还有待官方公开。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由Zeriko Film制作,坂本朔担任导演、原作、编剧、动画、音乐,福谷修担任制作人和监修,《阿拉涅的虫笼》动画电影预定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

此前公开的《阿拉涅的虫笼》声优阵容除了女主角由花泽香菜配音外,还有迷之少女奈澄叶由日本新生代女演员白本彩奈配音,民俗学研究者时世由日本知名男演员兼歌手伊藤阳佑配音,咒术师齐恩由出演过《乒乓》的新人声优片山福十郎配音,暗中行动的青年未可耶由新人男声优BATORI胜悟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福井裕佳梨将加盟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配音阵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6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