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养成手游《A3!》将举办周年展示活动 第二部主线故事预计明年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养成手游《A3!》将举办周年展示活动,第二部主线故事预计明年登场!。演员养成手游《A3!》将举办一周年展示活动,第二部主线故事&主题曲预计明年登场!为了纪念推出一周年以及回馈粉丝,《A3!》官方决定将在明年于东京、名古屋和大坂举办「MANKAIカンパニー presents MANKAI寮见学ツアー」的展示活动

演员养成手游《A3!》将举办一周年展示活动,第二部主线故事&主题曲预计明年登场!各位监督快做好准备吧(ง•̀ω•́)ง

由插画家「富士原良」进行角色设计、「大石昌良」制作主题曲的演员养成游戏《A3!》自今年1月推出后人气逐渐攀升,有趣的剧情、好听的歌曲和帅气的人物吸引越来越多粉丝加入,眼看马上就要推出满一周年,官方日前正式举办第一场大型活动「A3! FIRST Blooming FESTIVAL」感谢各位监督的支持,并在活动上带来许多好消息(ノ>ω<)ノ!

首先《A3!》游戏内正式决定将展开第二部主线剧情啦!虽然第一部已完结许久,但透过活动依然能看到每个角色积极努力的身影,越来越有演员的风范萝(ノ´∀`*),剧情内容目前尚未公布,监督们可要密切注意官方更多情报萝!同时《A3!》第二部的主题曲也决定继续交由大石昌良制作,不知道这次又会带来怎样动听的歌曲呢(ӦvӦ。)?

为了纪念推出一周年以及回馈粉丝,《A3!》官方决定将在明年于东京、名古屋和大坂举办「MANKAIカンパニー presents MANKAI寮见学ツアー」的展示活动,详细资讯目前也尚未释出,不过每个城市的活动日期都只有一天,大家现在就赶紧规划好明年的行程吧!

《A3!》来势汹汹,最近又是出CD又有许多合作活动,荷包君都快撑不下去惹w!明年新的展开也非常期待,让人等不及想赶紧跨年了啊ε٩(๑> ₃ <)۶з


本文标题:日本养成手游《A3!》将举办周年展示活动 第二部主线故事预计明年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