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Fortuna-》六分多钟剧情片头公布 预计11月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Fortuna-》六分多钟剧情片头公布 预计11月4日上映!日本厂商Rejet、Elements Garden及avex合作推出的女性向作品《Dance With Devils》,将在11月4日推出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 -Fortuna-》。近日,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Dance With Devils》六分钟剧情片头视频。

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Fortuna-》六分多钟剧情片头公布 预计11月4日上映!

日本厂商Rejet、Elements Garden及avex合作推出的女性向作品《Dance With Devils》,将在11月4日推出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 -Fortuna-》。近日,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Dance With Devils》六分钟剧情片头视频,可以抽主要声优签名的剧场海报活动也同步在推特上展开,详情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Dance with Devils-Fortuna-》剧情视频 “立华律香”是就读于四皇学园的高中2年级少女。她憧憬着与未知的某人陷入恋情的同时,过着一成不变的平稳生活。那天是她在英国留学的哥哥“立华林多”回国的日子。她被学生所崇拜的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叫了出去,并与学生会的众人有了一场不可思议的相遇。但回到家中的律香见到了倒在地上的母亲,以及戴着风帽的诡异男子们。他们是非人之物——。恶魔、吸血鬼、驱魔师。他们所追求的“禁断的魔导书”究竟是什么!?

本文标题: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Fortuna-》六分多钟剧情片头公布 预计11月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