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片头曝光:歌声魅影充满魔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片头曝光:歌声魅影充满魔力。据悉,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将于11月4日上映。近日,《与魔共舞》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时长为6分15秒的片头动画。

据悉,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将于11月4日上映。近日,《与魔共舞》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时长为6分15秒的片头动画。作为一部以歌曲为主题的作品,主角们清澈的歌喉成为最大亮点。

《Dance with Devils(与魔共舞)》剧场版6分15秒片头动画:


《与魔共舞》是女性向游戏公司Rejet所进行的原创企划,包括动画、游戏等内容。其中原创动画已于2015年播出,《与魔共舞》剧场版则定档2017年11月4日上映。

本作以“歌”为主题,舞台则是设立在名为“四皇学园”的学园,主要描写了被恶魔缠住的主人公立华律香(CV茜屋日海夏)与魔界的恶魔们之间充满戏剧性的故事。

《Dance with Devils(与魔共舞)》剧场版6分15秒片头动画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片头曝光:歌声魅影充满魔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