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推出:动漫表情依然人气不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推出。本次《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从中可以看到作品当中主要角色的花式表情,至于价格方面,这款《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需要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4元)在制定店铺购买。

现如今,表情包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每天聊天时不可或缺的法宝了。而作为动漫大国,日本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将动漫作品跟表情包结合在一起。作为超人气的篮球漫画,《黑子的篮球》动画尽管已经完结许久,但依然人气不俗。近日,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官方就推出了新版的表情包。

本次《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从中可以看到作品当中主要角色的花式表情,甚至于还包括了剧场版当中那些来自于美国的外挂选手。应该说只要入手了这款表情包,在应对大多数场景的时候都显得无比从容了。

至于价格方面,这款《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需要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4元)在制定店铺购买。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4月7日播放,全25话+1话OVA。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动漫讲述“梦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和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两人一起打败“奇迹的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故事。

《黑子的篮球》第二季于2013年10月5日播放,全25话+2话OVA。动画《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于2015年1月10日播放。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曾经在初中时期被誉为“奇迹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跟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起参加高中联赛,同自己初中时代队友们进行较量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新版表情包推出:动漫表情依然人气不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