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海报和剧照曝光:演绎环游世界的故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海报和剧照曝光:演绎环游世界的故事。近日,《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制作公司原创动力主创团队提前分享了动画精彩亮点。《智趣羊学堂4》延续了萌萌哒的画风,羊狼去到不同的国家,还会穿着不同国家特色的服饰,十分令人期待。

由原创动力倾力打造的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即将开播。近日,《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制作公司原创动力主创团队提前分享了动画精彩亮点。

(《智趣羊学堂4》海报)

为寻找宝藏而环游世界

《智趣羊学堂4》故事中,小羊们和灰太狼,为了寻找慢羊羊藏在世界某个角落的宝藏,踏上了神奇又精彩的寻宝之路。在寻宝的旅途中,小羊们将穿上当地最特色的民族服饰,结识性格迥异的异国朋友,亲眼见证世界级建筑的搭建过程,进入各国神秘传说之地探险。从原创动力公布的动画海报和剧照来看,《智趣羊学堂4》延续了萌萌哒的画风,羊狼去到不同的国家,还会穿着不同国家特色的服饰,十分令人期待。

欢乐旅行26个特色国家

 而“欢乐旅行”是《智趣羊学堂4》的主要基调。小羊们和灰太狼将横跨七大洲四大洋,游览26个特色国家,边走边感受,从美食到领略世界各地风土人情。26个国家包括:被誉为袋鼠之国的澳大利亚、素有“大象之国”称号的泰国、视樱花为国花的日本、拥有深邃古玛雅文明的墨西哥、有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等。

感受真正的异国文化

 有别于传统的旅游节目,《智趣羊学堂4》将摆脱固定模式,不会每集都特意去介绍一个国家的国旗、国徽、官方语言、地理位置等,而是跟着国家特色走,让观众可以从当地居民服饰、传统节日、特色建筑等,感受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

在确保《智趣羊学堂4》动画内容绿色健康的基础上,着重展现了各国的特色,展现不同民族间特有的性格,精心筛选出小朋友们喜欢的特色来做介绍,从多个方面多元化地让小朋友认识并走近那个国家,了解国家历史。同时,避免了生僻等较为复杂的元素,让小朋友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受积极的、充满正能量的异国风情。


本文标题: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海报和剧照曝光:演绎环游世界的故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