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将在《Grand Jump PREMIUM》开启新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将在《Grand Jump PREMIUM》开启新连载。日本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是周良货原作、能田茂作画的经济类漫画作品。近日,《监查役野崎修平》宣布在《Grand Jump PREMIUM》上推出新连载《新·监查役野崎修平》。

日本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是周良货原作、能田茂作画的经济类漫画作品,《监查役野崎修平》已经决定真人日剧化并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监查役野崎修平》宣布在《Grand Jump PREMIUM》上推出新连载《新·监查役野崎修平》。如果日剧是按照原作改编,那么新连载就剧透到日剧的结局之后了吧。

日本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将在《Grand Jump PREMIUM》开启新连载 

明年1月播出的真人日剧《监查役野崎修平》由织田裕二主演,岸谷五朗、古谷一行、松岛菜菜子参演。原作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是以大型都市银行青空银行为舞台,野崎修平将作为监查员对抗银行内各种各样的不正当行为。《新·监查役野崎修平》是以地方银行为舞台,围绕着公寓按揭展开的故事,难道野崎修平被发配边疆了吗?

《监查役野崎修平》漫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原本是某银行分行行长的野崎修平有人情味和正义感,受到行员和客户的喜爱。某日被通知分行将要关闭,做好最坏情况心理准备的野崎接到晋升为监察员的人事命令。由于看到内部不当作为,决心成为监察员改变这个银行,但等待着野崎是“终极黑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将在《Grand Jump PREMIUM》开启新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