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新角色和配音声优公开 动画于2017年内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新角色和配音声优公开,动画于2017年内放送。近日,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官方公开了两位新角色,一位是男主角大山宗司(外号“拖把”)的父亲大山总一郎。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公司制作,预定于2017年内在APP“GANMA!”上发布。

由覆面兔创作的人气网络漫画《烤肉店战国》于上周宣布动画化,动画预定于2017年内在APP“GANMA!”上发布。10月25日,《烤肉店战国》动画公开了新角色和配音声优。

近日,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官方公开了两位新角色,一位是男主角大山宗司(外号“拖把”)的父亲大山总一郎。“拖把”深得父亲的遗传基因,跟父亲很相似。这位父亲将由代表作是《最游记》孙悟空、《机动战士高达SEED》基拉·大和、《鬼眼狂刀》明、《闪灵二人组》风鸟院花月、《战国BASARA》真田幸村等角色的知名男声优保志总一朗配音。

另一位则是“拖把”的母亲大山静。她曾经是小太妹,现在也偶尔能看到她身上有着一些小太妹的影子,同时又有十分少女的一面。这位母亲将由代表作是《ToHeart2》向坂环、《旋风管家!》桂雏菊、《魔法禁书目录》神裂火织、《圣诞之吻SS》森岛遥、《恶魔高校D×D》姬岛朱乃等角色的人气女声优伊藤静配音。

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公司制作,长井胜见担任动画的导演、编剧以及编集,渡边百香负责企划和角色设计,沟口广幸负责作画,下井孝司负责美术,安江史男负责音响效果,配音由清川进也负责。故事讲述了虽然心地善良但却极度小心眼的男主角“拖把”在他家附近的一家烤肉店“战国”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打工,他将与店里的同伴共同奋斗,一起成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新角色和配音声优公开 动画于2017年内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