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详情和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详情和封面公开。日本TV动画《DYNAMIC CHORD》的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由动画中的乐队apple-polisher演唱。10月25日,《DYNAMIC CHORD》官方公开《DYNAMIC CHORD》动画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的详情和封面公开。

根据知名女性向游戏开发公司honeybee开发的乙女游戏《DYNAMIC CHORD》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10月25日,《DYNAMIC CHORD》官方公开《DYNAMIC CHORD》动画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的详情和封面公开。

日本TV动画《DYNAMIC CHORD》的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由动画中的乐队apple-polisher演唱,这首歌由乐队的吉他手UK(CV:中岛良树)作曲,主唱NaL(CV:苍井翔太)作词。C/W曲为《HOLDING OUT》,由乐队的贝斯手Kuro(CV:梅原裕一郎)作曲,主唱NaL(CV:苍井翔太)作词。单曲《BACK 2 SQUARE 1》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含通常盘和限定版盘,两种盘的封面都得到了公开。

《BACK 2 SQUARE 1》限定盘附带一个徽章和3款杯垫,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

《BACK 2 SQUARE 1》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TV动画《DYNAMIC CHORD》讲述的是隶属于DYNAMIC CHORD公司的4支男子乐队rêve parfait、Liar-S、KYOHSO、apple-polisher关于音乐和梦想的故事。Liar-S包括Kuro、NaL、Toi、UK,共4位成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4位成员的介绍吧!

主唱·NaL(CV:苍井翔太)

本名天城成海。在日本国内外活跃的乐队apple-polisher的主唱。虽然是乐队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但作为职业歌手的意识很强。与rêve parfait的玲音是童年玩伴,同样就读于黑曜艺术大学。

鼓手·Toi(CV:樱井孝宏)

本名音石夕星。性格很奇怪,不会看气氛,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作为鼓手拥顶尖的技艺,对电子鼓也很精通。因为曾在美国呆过,所以很喜欢说英语。

吉他手·UK(CV:中岛良树)

本名青井有纪。他是乐队的吉他手,也负责乐队歌曲的作曲。他有着爱挖苦人的性格,但也有对音乐很热情的一面。他被成海的歌手倾倒,因此成立了自己的乐队。喜欢抽烟喝酒,醉了之后爱发牢骚。

贝斯手.Kuro(CV:梅原裕一郎)

本名黑泽忍,是贝斯手兼队长。不爱说话、为人耿直,也有毒舌的一面。和有纪是童年玩伴,以前也组过其他乐队。老家在京都经营料理店,所以他很擅长做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详情和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