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与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与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近日,《埃罗芒阿老师》“埃罗芒阿Fes活动的详情及视觉图得到公开,同时《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6卷封面也得到公布。

日本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轻小说作品《埃罗芒阿老师》于今年春季推出TV动画,成为当季的热门作品之一。《埃罗芒阿老师》将于2017年11月12日举办“埃罗芒阿Fes活动。近日,“埃罗芒阿Fes活动的详情及视觉图得到公开,同时《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6卷封面也得到公布。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与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埃罗芒阿老师》推出的活动名为“埃罗芒阿Fes”,预定于11月12日在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舞滨圆形剧场举办,为动画配音的主要声优藤田茜、松冈祯丞、高桥未奈美、大西沙织、木户衣吹、石川由依均会出席,出演的歌手有演唱动画主题曲的ClariS和TrySail组合。在活动公开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6位主要角色们在“埃罗芒阿Fes”活动的舞台上活跃的姿态,非常可爱。

另外,《埃罗芒阿老师》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动画光碟第6卷,光碟封面也得到了公开,封面中可以看到纱雾为正宗系领带的样子。第6卷光碟完全生产限定版将附带特典CD,其中将收录高砂智惠(CV:石川由依)的角色歌曲《故事的旁边(原名:物語のそばで)》,以及与《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合作的广播剧后篇等。《埃罗芒阿老师》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TV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动画,竹下良平担任导演,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织田广之负责角色设计,OP《自言自语(原名:ヒトリゴト)》由ClariS演唱,ED《adrenaline!!!》由TrySail演唱。主要声优阵容为和泉纱雾CV:藤田茜、和泉正宗CV:松冈祯丞、山田妖精CV:高桥未奈美、千寿村征CV:大西沙织、神野惠CV:木户衣吹、高砂智惠CV:石川由依、狮童国光CV:岛崎信长、神乐坂菖蒲CV:小松未可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与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