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全新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全新宣传PV公布。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最新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许多有爱的日常画面,PV中还可以听到剧场版主题曲《世界变成了咖啡馆(原名:セカイがカフェになっちゃった)》。

根据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本周末11月1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11月9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在上映前又公开了一段新PV。

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最新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许多有爱的日常画面,PV中还可以听到剧场版主题曲《世界变成了咖啡馆(原名:セカイがカフェになっちゃった)》,歌曲非常适合剧场版的氛围,剧场版十分令人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剧场版的上映后的情况。

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公司制作,而非制作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继续担任剧场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场版的角色设计依然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配音声优包括佐仓绫音、水濑祈、种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村川梨衣、早见沙织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全新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