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西单大悦城样街-潮玩漫控嘉年华:动漫大咖互动体验、动漫礼品不断

发布日期:2017-10-26

由于2017西单大悦城-九层样街-潮玩漫控嘉年华-人气持续火爆,官方特别企划延长展期时间至10.29日,将更加丰富的动漫影游体验及ACG活动带给更多的粉丝!错过了10.1可不要错过这最后的一周哦!次元补完计划即日开启!

国风二次元偶像天团《萌萌哒天团》握手签售会,《中国有嘻哈》人气女RAPPER-杨舒涵-粉丝签唱会、帝都知名社团/艺能团联合公演、蓝漠《我的男友是男神》青春仙幻纯爱小说签售会、红白宅舞大作战、《经典的诱惑》中国动漫文化沙龙等活动持续放出,全时ACG体验,释放帝都次元能量!更有二次元淘宝市集全时展开,福袋、海报、手办、二次元装备应有尽有,快来面基,勾搭,引爆宅能量!

PS:活动现场更会出现AC FUN粉丝线下体验站、《时光动漫》SDCC专题节目、《少年锦衣卫》超内容播放、《女生宿舍日常》新番预播等ACG内容线下互动体验,粉丝还将有机会在活动舞台E区得到以上内容的限量礼品!

活动排期

10.28:

A---《经典的诱惑》中国动漫文化沙龙,现场多位动漫大咖分享互动,更有原画、手稿珍藏品现场展示,还将售出《葫芦兄弟》设计师亲笔签名版正版手办,限定3套,小伙伴们攒人品拼运气的时候到啦

B---帝都知名社团/Coser/唱见/舞见联合公演,帝都超艺能现场即将呈现,速来打call!

嘉宾团体出席名单:Beginner舞团、DJK48艺能团、走廊乱跑小分队等

嘉宾达人出席名单:A君_Alexander、阿冷、樱兔等

C---蓝漠《我的男友是男神》青春仙幻纯爱小说签售会,10.28晚18:30左右进行

10.29.

A---中国知名国风二次元偶像天团《萌萌哒天团》握手签售会,现场献唱国风神曲《帝都》,限量200张《萌萌哒天团》大碟现场发售,天团亲笔签名、合影、握手还会得到什么礼物!---预购大碟,预留合影签名席位,《萌萌哒天团》10.28西单大悦城TPCC握手签售会早鸟粉丝微信群二维码:

B---红白宅舞大作战,舞动次元能量,各路宅舞英雄汇聚,为你舞动,因为评委就是现场观众(被选为评委的观众会得到丰厚的礼品)这次红白宅舞大作战观众说了算!

战略合作伙伴:AC FUN 参与活动的舞团/个人均有机会被选入A站首页推荐频道哦!

C---现象级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人气女RAPPER-杨舒涵(AMG合纵音乐学院女团练习生)-粉丝签唱会,她将会携个人热歌为你带来纯粹的嘻哈说唱现场,更有限量海报为粉丝现场签名合影互动!

AMG合纵音乐金牌制作人-周刚老师也将亲临28-29两天的活动,发掘到场参演的次元艺能人及有潜质的Coser,选入合纵练习生训练营(全程免费)只为发掘最优秀的你,麻雀变凤凰的机会尽在-西单大悦城九层样街-潮玩漫控嘉年华现场,次元补完计划即将完结!

二次元淘宝市集   10.28-10.29(可在10.27晚进场)

地点:西单大悦城九层样街

二次元淘宝市集摊主持续招募中,请扫码加入活动群咨询细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