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来自深渊》BD上卷已发售:附赠分镜手稿、角色介绍手册、特制导读等特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BD上卷已发售:附赠分镜手稿、角色介绍手册、特制导读等特典。根据安排,7月新番《来自深渊》的BD将划分为上下两卷。近日,收录有TV动画前七话的《来自深渊》BD上卷已发售。另据介绍,《来自深渊》BD上卷还附赠了约200页的监督分镜手稿、角色介绍手册、特制导读书《阿比斯探窟录·上卷》等特典。

根据安排,7月新番《来自深渊》的BD将划分为上下两卷。近日,收录有TV动画前七话的《来自深渊》BD上卷已发售。围绕着巨大洞穴阿比斯,主人公们的这场秘境之旅将再度启程。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BD上卷封面

《来自深渊》讲述了在这个所有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上,竟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境——巨大洞穴“阿比斯”(深渊),女主角梨子梦想有一天解开深渊之谜,于是她与捡到的少年形态机器人雷古开始了一场大冒险。由于动画化之后质量优秀,因此这部作品成为7月新番中人气很高的一作。

另据介绍,《来自深渊》BD上卷还附赠了约200页的监督分镜手稿、角色介绍手册、特制导读书《阿比斯探窟录·上卷》等特典,收录有动画第8话至第13话的下卷将于12月22日发售。

《来自深渊》动画BD上卷预览图: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改编自土笔章人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于2016年12月21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7日起每周五20:30在AT-X首播。

《来自深渊》是日本的漫画家土笔章人创作的漫画作品,于竹书房旗下的在线漫画杂志《WEB COMIC GAMMA》进行不定期连载。讲述了在每个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上,有个唯一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巨大洞穴“深渊”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来自深渊》BD上卷已发售:附赠分镜手稿、角色介绍手册、特制导读等特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