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近日,航天狸猫同学推出了众筹《兽娘动物园》痛飞机的个人企划。目前,《兽娘动物园》痛飞机的外表涂装设计图已经公开了,除了薮猫、小鞄酱、浣熊、耳廓狐、企鹅等动画角色外,就连已经去世的话题企鹅葡萄君也出现在了飞机上。

《兽娘动物园》是今年一月新番中的黑马之作,即使到了年末,粉丝们对于该作的喜爱之情依旧不减。前不久岛国开启了一个有趣的众筹企划,曾经出过《埃罗芒阿老师》痛飞机的飞行学院的粉丝自主发起了《兽娘动物园》的痛飞机众筹企划。最近日媒报道了痛飞机的外表涂装设计图,没想到已经去世的葡萄君也出现在了图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兽娘》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

近日,日本飞行学院E-flight学院的学生“航天狸猫同学”推出了一个众筹《兽娘动物园》痛飞机的个人企划,众筹目标为300万日元(大约17.6万人民币)。目前,《兽娘动物园》痛飞机的外表涂装设计图已经公开了,除了薮猫、小鞄酱、浣熊、耳廓狐、企鹅等动画角色外,就连已经去世的话题企鹅葡萄君也出现在了飞机上。看来粉丝们也都很舍不得这只老年宅企鹅。

截止10月24日,众筹金额已经突破了175万日元(约合10 万元人民币),众筹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由这个趋势可见,众筹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