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中文版宣布将在11月1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于2016年7月16日在岛国上映。近日,官方公布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中文版将在11月11日上映。并且还公开了定档海报和中文配音版预告。

日本动画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是《精灵宝可梦》动画系列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也是《精灵宝可梦XY》的第3部剧场版动画,于2016年7月16日在岛国上映。这部让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动画终于在内地定档了。近日,官方公布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中文版将在11月11日上映。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中文版宣布将在11月11日上映


《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官方正式宣布中文版定档11月11日,并且还公开了定档海报和中文配音版预告。

在预告最开始出现了尼贝尔高原,这里生活着不相信人类的宝可梦。当小智一行人遇到危险之时,他却坚定地说好保护宝可梦们。《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是首部《精灵宝可梦》在内地上映的动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动画讲述了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突然遇到“梦幻神奇宝贝”波尔凯尼恩从天而降,落下的冲击让小智与波尔凯尼恩被奇妙的装置联系在一起,被波尔凯尼恩给牵着走的小智等人来到了有巨大齿轮的都市阿佐特王国。拥有不停转动的巨大齿轮的超级机关城市——阿佐特王国的大臣贾维斯得到了他长年所追寻的终极发明。那就是500年前诞生于阿佐特王国的人造神奇宝贝——玛机雅娜,以及据说寄存在玛机雅娜体内,被称为“魂心”的未知力量。究竟被绑在一起的小智和波尔凯尼恩能不能合力救出玛机雅娜呢?隐藏于“魂心”中的真正力量又是什么?神奇宝贝史上最火热的对战即将开始。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ポケモン),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是由汤山邦彦等执导,园田英树、大桥志吉等编剧,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电视动画系列。

《精灵宝可梦》动画的日文版根据游戏原作版本,可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六部:《精灵宝可梦:无印篇》、《精灵宝可梦:超世代》、《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精灵宝可梦XY》和2016年11月17日开始播放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中文版宣布将在11月1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