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幻剧《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宣布制作 预计2019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科幻剧《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宣布制作 预计2019年播出。​目前《星际迷航:发现号》已经播出了6集,前半季将于11月12日完结后进入冬歇。后半季将在1月正式回归。《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

说到今年秋季最有话题度的美剧,除了漫威的《天赋异禀》,应该就是《星际迷航:发现号》了吧。这两部都是和Netflix合作推出的电视剧,每当电视剧播出时都占据了社交网络话题讨论的前几位。虽然《星际迷航:发现号》还没有完结。近日,《星际迷航:发现号》官方已经确定电视剧将会续订第二季了。

据悉,自从《星际迷航:发现号》播出之后,CBS的订阅客户大幅度增长。所以官方才立刻决定续订第二季。

目前《星际迷航:发现号》已经播出了6集,前半季将于11月12日完结后进入冬歇。后半季将在1月正式回归。第二季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

《星际迷航》曾经推出过6部电视剧、1部动画片、13部电影。该系列最初由编剧吉恩·罗登贝瑞(Gene Roddenberry)于20世纪60年代提出,经过近50年的不断发展而逐步完善,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

它描述了一个乐观的未来世界,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偏执与战争,建立起一个星际联邦。随后一代又一代的舰长们又把目光投向更遥远的宇宙,探索银河系,寻找新的世界、发现新的文明,勇敢地前往前人未至之地。因为片中包含的各类天马行空的想象、精密的世界观、大量的硬科幻元素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使《星际迷航》成为最受欢迎的科幻作品之一

本文标题:美国科幻剧《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宣布制作 预计2019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