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十二大战》第一卷圆盘封面与特别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从2017年10月3日起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十二大战》第一卷BD&DVD封面对外公开。此外,《十二大战》官方还宣布将在2018年3月3日举办特别活动。

虽然在最新播出的一话中猴子小姐姐好像避开了死亡FLAG,但是也不可否认《十二大战》是发便当很勤快的动画。近日,《十二大战》动画公开了第一卷BD&DVD封面,封面上是除了没露脸的蛇以外最早领便当的两人。此外,《十二大战》官方还宣布将在2018年3月3日举办特别活动。

2018年3月3日举办的特别活动预定有堀江瞬(寝住役)、梅原裕一郎(失井役)、冈本信彦(忧城役)、绿川光(迂迂真役)、西村朋纮(怒突役)、安元洋贵(杜碟凯普役)出演。该活动的日场优先贩卖申请券封入在第一卷,夜场封入在第二卷圆盘中。

此外,《十二大战》圆盘每卷还将封入“西尾维新×中村光新绘原创漫画(6P)”。本次是以异能肉和怒突为中心的故事,也算是弥补他们早早地领了便当。BD售价6800日元(大约396人民币),DVD售价5800日元(大约338人民币),圆盘预定于12月27日发售。

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是西尾维新担任原作、并由中村光插画的小说作品,由Graphinica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十二大战》从2017年10月3日起AT-X、每日放送等电视台放送。

《十二大战》描述12位背负着十二生肖之名的战士,参与了一场“只要获胜就能实现一个愿望”的大战所展开的故事。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第一卷圆盘封面与特别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