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偶像芹泽优宣布将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偶像芹泽优宣布将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声优偶像芹泽优将于11/26首次到台开唱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除了声优一职外,芹泽优同时也是i☆Ris六人偶像团体中的一员,2012年正式出道的偶像组合i☆Ris在声优界当中拥有超高人气。

在日本新生代声优当中拥有阳光、高昂活力声线,曾演出过《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福原杏、《庶民样本》天空桥爱佳以及《狂赌之渊》梦见弓优芽美等知名角色,并在《プリパラ(星光乐园)》中的南みれぃ一角于台湾プリパラ粉丝间拥有高知名度的新生代声优偶像芹泽优,将于11/26首次到台开唱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

除了声优一职外,芹泽优同时也是i☆Ris六人偶像团体中的一员,2012年正式出道的偶像组合i☆Ris在声优界当中拥有超高人气,团体代表作是《プリパラ(星光乐园)》主角6人组,i☆Ris更于2016年第10回声优奖中荣获歌唱赏一奖,同年并成功登上日本武道馆开唱,实力备受瞩目与肯定,而今年11月满五週年的i☆Ris也即将发行第三张专辑,人气扶摇直上不容小觑!

歌唱还是舞蹈都相当具有实力的芹泽优,常在推特上与粉丝分享工作的心得,让人感受到芹泽优对工作的高度热情与敬业的态度,不过在节目中却常有天然呆的状况出现,这样的反差萌更是粉丝大呼「好可爱~」

本次由Eternity Faith永恒信念主办,携手蝴蝶数位娱乐协办的芹泽优粉丝见面会,活动中除了会有深度访谈让粉丝更了解芹泽优外,也安排了各种小游戏与现场粉丝一起同乐,主办单位更透露将安排台湾限定特别LIVE企划带给粉丝们惊喜!而今年4月推出单飞迷你专辑的芹泽优也将于本次活动中一展歌喉,喜欢芹泽优的粉丝们绝不可错过这次与芹泽优近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现场亲身感受芹泽优充满元气的可爱魅力吧!


【芹泽优台北粉丝见面会】

活动日期:2017年11月26日(日)

放映时间:【第一幕】14: 00入场14:30开演 / 【第二幕】16:30入场17:00开演

放映地点:台北青少年发展处三楼演艺厅【台北市中正区仁爱路一段17号3楼】

售票据点:KKTIX、全家FamiPort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偶像芹泽优宣布将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6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