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动画专辑《歌咏全集》情报公布 专辑12月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动画专辑《歌咏全集》情报公布, 专辑12月6日发售。近日,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官方正式公开剧场版主题曲将由全部47位刀剑男士合唱第一季主题曲“花丸◎日和!”并收录在专辑《歌咏全集》中。据悉,《刀剑乱舞-花丸- 歌咏全集》将在12月6日发售。

于去年10月播出的《刀剑乱舞-花丸-》已经有一年的时间,虽然紧接着《活击 刀剑乱舞》有帅气的兼桑等人,但还是有点怀念悠闲的本丸日常啊(ノ´∀`*)!终于在《花丸》第二季开播前,剧场版总篇集即将要在12月1日上映。近日,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官方正式公开剧场版主题曲将由全部47位刀剑男士合唱第一季主题曲“花丸◎日和!”并收录在专辑《歌咏全集》中,光想像就觉得一定非常热闹(๑´ㅂ`๑)。

据悉,《刀剑乱舞-花丸- 歌咏全集》将在12月6日发售,内容包含动画第一季的主题曲、各话片尾曲以及新录制的“花丸◎日和!47振りver.”,若之前没有入手各别的歌咏集不妨可以考虑入手这张专辑,一次收藏所有歌曲唷!专辑封面由总作画监督“吉川真帆”特别绘制的插画,特典则是无字版的OP、ED,售价为3,980日圆(不含税)。

【收录曲】

1.花丸◎日和!

2.明け暮れ日记

3.心魂の在処

4.花の薫りは叶枝垂れ

5.时ぞとも无し兼备の华よ

6.出づる月、招宴の呗

7.お気楽珍道中

8.恋と浄土の八重桜

9.にっかり妖かし数え呗

10.暁の星

11.心驰せから縁あり

12.いつ、何时も

13.花丸◎日和!47振りver.(剧场版总篇集主题歌)

距离《刀剑乱舞-花丸-》第二季开播还有一段时间,各位婶婶们趁机会再来看一次总篇集回味欢乐的本丸,顺便买专辑回家测验自己是否能听出喜欢的刀剑男士的歌声呢w?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动画专辑《歌咏全集》情报公布 专辑12月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