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2弹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2弹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动画2018年开播。近日,日本轻小说改编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2弹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动画宣布在2018年1月份开启放送!

近日,日本轻小说改编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2弹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动画宣布在2018年1月份开启放送!

资深作家“水野良”继《罗德斯岛战记》和《魔法战士李维》之后、从2013年开始刊行的最新奇幻战争小说《皇帝圣印战记》,决定在2018年1月份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皇帝圣印战记》。2017Ian10月23日,官方对外公布了《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2弹主视觉图与宣传PV,从中可以欣赏到部份剧中场景。

日本电视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水野良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办的活动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浑沌支配了大陆,人民畏惧著各种灾害,各地君王们手持着平息浑沌的“圣印”来守护百姓──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直至她遇见了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他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持续修练武艺。受他感召的希露卡,就此与提欧缔结契约、誓言忠诚直至永恒!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水野良、矢野聪

监  督:畠山守

剧  本:Writeworks

角色设计:矢向宏志

音  乐:菅野祐悟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制  作:A-1 Pictures


【声优阵容】

提欧·柯涅洛:熊谷健太郎

希露卡·梅连提丝:鬼头明里

艾维因:中村悠一

爱雪拉:上田丽奈

拉席克·达彼多:日野聪

莫雷诺·多尔忒斯:松冈祯丞

普莉希拉:高森奈津美

玛丽娜·克莱榭:茅野爱衣

维拉尔·康士坦斯:樱井孝宏

米尔札·库雀司:羽多野涉

阿雷克西斯·德赛:井口祐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2弹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