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第1卷特典情报公布 专属活动2018年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第1卷特典情报公布。专属活动2018年举办。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我家有个鱼干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我家有个鱼干妹动画第二期《干物妹!小埋R》计划于2017年10月播出。

近日,日本漫画家“三角头”的日常喜剧漫画《我家有个鱼干妹》发表了将要完结的消息。《我家有个鱼干妹R》在12月13日开始推出一系列Blu-ray&DVD影像商品,其中第1卷确定会收录有迷你游戏“懒懒散散任务(だらだらクエスト)”作为特典。

另外,《我家有个鱼干妹》特别专属活动确定在2018年3月18日于“よみうりホール”举办, 活动详细内容还未确定,但官方已经决定邀请到“田中爱美”、“野岛健儿”、“影山灯”、“白石晴香”及“古川由利奈”等剧中主要声优到场参与演出,详细情报可多加关注后续报导喔!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我家有个鱼干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于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 限定版同捆1话OVA 。

我家有个鱼干妹动画第二期《干物妹!小埋R》计划于2017年10月播出。

一般上班族“土间泰平”有着一位被公认为美女,课业及运动皆拿手的完美妹妹“土间埋”,但埋在家中其实是一位超懒惰又不顾形象的鱼干妹!?超爱打电动、看动画的她,还喜欢对着同居的哥哥撒娇,平凡和善的泰平就这样一直处于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状态,到底这对兄妹间那搞笑又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会如何发展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第1卷特典情报公布 专属活动2018年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