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付丧神出租中!》动画化决定公布 动画2018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付丧神出租中!》动画化决定公布,动画2018年播出。23日,日本动画《付丧神出租中!》宣布计划于2018年播出。动画《付丧神出租中》改编自畠中惠著同名鬼怪小说,动画由京都动画负责动画制作。

23日,日本动画《付丧神出租中!》宣布计划于2018年播出。动画《付丧神出租中》改编自畠中惠著同名鬼怪小说,于2017年10月宣布动画化,由京都动画负责动画制作。

由于原作的故事主要围绕江户时代的付丧神展开,所以小说封面采用的也是比较古老的画风,不知道都会是否会改为符合现在阿宅审美观的人设。

日本轻小说《付丧神出租中!》动画化决定公布 动画2018年播出

日本人认为上了年纪的事物都可能会孕育出意识,变成付丧神,所以他们国家的神就多到了“八百万”的程度。比如动不动就开车的《怪怪守护神》女主角桐叶也是腰带变成的付丧神。

《付丧神出租中!》的舞台设定在江户时代的一个出租店——出云屋内。当时的人们发现付丧神出现就会将东西丢掉或者送去庙里供奉,但是出云屋因为经济条件,就算知道商品是付丧神也只能佯装不知。付丧神们越来越大胆,不但互相交流被出租时的见闻,还会讽刺出云屋管理者的作为……目前本作的制作详情和声优阵容等情报还未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付丧神出租中!》动画化决定公布 动画2018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