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吉田秋生”经典漫画《BANANA FISH》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吉田秋生”经典漫画《BANANA FISH》动画化企划公布,《BANANA FISH》动画预计2018年于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时段播出。《BANANA FISH》动画监督为执导过《Free!》的“内海纮子”,系列构成邀请《杀戮重生犬屋敷》的“瀬古浩司”,角色设计为《同级生》的“林明美”,动画交由“MAPPA”来制作。

曾创作过《YASHA-夜叉-》、《海街日记》等热门作品的漫画家“吉田秋生”今年正式出道满40年,作为40周年企划之一,其笔下经典漫画《BANANA FISH》(旧译:战栗杀机)在今日正式宣布将改编为电视动画的消息,预计2018年于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时段播出。

《BANANA FISH》(旧译:战栗杀机)背景为1985年的纽约,描述街头儿童集团的老大“亚修・林克斯”与日本青年“奥村英二”两人共同追查非法药物“BANANA FISH”的过程中,遭到追杀与逃亡的故事。

《BANANA FISH》动画监督为执导过《Free!》的“内海纮子”,系列构成邀请《杀戮重生犬屋敷》的“瀬古浩司”,角色设计为《同级生》的“林明美”,动画交由“MAPPA”来制作,声优阵容的部分则尚未发表,喜欢本作或有兴趣的粉丝不妨持续追踪《BANANA FISH》后续消息。


【制作团队】

监    督:内海纮子

系列构成:瀬古浩司

角色设计:林 明美

动画制作:MAPPA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吉田秋生”经典漫画《BANANA FISH》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