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PV与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PV与视觉图公布,动画2018年开播。10月23日,官方更新了《紫罗兰永恒花园》视觉图,同时还公开了《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的PV,女主角薇尔莉特真是非常美丽,而且还有不少剧情画面公开。

由京都动画制作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将于2018年开播,虽然现在还没开播,但是已经收获了不少动漫迷的期待。10月23日,官方更新了《紫罗兰永恒花园》视觉图,同时还公开了《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的PV,女主角薇尔莉特真是非常美丽,而且还有不少剧情画面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PV3: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的轻小说,并曾获得过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同时由京都动画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在《紫罗兰永恒花园》的世界观中,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即是其中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在讲述这些“其他人”的故事的同时,薇尔莉特作为军人,与基尔伯特在战火中那段凄美动人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PV与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