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一拳超人》在法国销量突破1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一拳超人》在法国销量突破100万册!10月22日,日本漫画《一拳超人》作者推特公布消息称:《一拳超人》漫画在法国销量突破100万册!

据悉,日本漫画《一拳超人》总销量早已达上千万册,可即便如此,《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至今仍未开播。10月22日,日本漫画《一拳超人》作者推特公布消息称:《一拳超人》漫画在法国销量突破100万册!

对于这样的成绩,就算是在日本本土也足够秒杀一大篇漫画单行本的销售成绩!不少网友评论说:“光是法国就100万册……所以《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就快点开播吧!”“这个成绩基本上能够比肩《航海王》和《龙珠》了吧?”“说实话,这种打斗起来很过瘾的作品,确实容易赢得老外的喜欢啊。”

日本漫画《一拳超人》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连载于网络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的漫画。原为ONE在个人网站上连载的练笔之作,后被喜爱该作的另一漫画家村田雄介,在征得ONE同意后重新绘制而成。

《一拳超人》漫画曾是原作者为更好的使用网络漫画编辑软件ComicStudio而作为练笔用的习作。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开始连载,据2012年9月NHK电视节目《网络漫画革命》统计数据, 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由于颇受好评,作者草拟了包括结局在内的故事情节,继续在网络上连续刊载。该版本被称作“原创网络版”。

2012年初,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讨论合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思。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英文名为 ONE PUNCH MAN re-make,于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开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发行单行本。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一拳超人》在法国销量突破1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