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宣布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宣布将于2018年开播。日本 动画《恶魔高中D×D》改编自石踏一荣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之前,官方宣布动画《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企划进行中,时隔一年《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的开播终于确定,预计2018年开播。

之前,官方宣布动画《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企划进行中,时隔一年《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的开播终于确定,预计2018年开播。另外动画的制作公司也由“TNK”换成“Passione”(作品包括《你好七叶》《六花的勇者》《雏子的笔记》等),其他消息暂未公布。

日本动画 《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PV:

电视动画《恶魔高中 DxD》系列改编自石踏一荣原作的轻小说,讲述了一直没有女朋友的普通高中二年级生男主角兵藤一诚,终于交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的故事。

本来他可以和朋友说声抱歉,因为他可以快一歩登上大人的阶梯,但是却不知为什么在约会当天便被女朋友给杀掉了。就是这样的他给学园第一美少女莉雅丝·吉蒙里前辈救了,但她却说着恶魔才会说的话:“你已经作为了恶魔而转生了。为我效力吧!”而受到了前辈胸部奖赏的引诱,一诚也作为下仆恶魔,在驹王学园里展开爱情喜剧与战斗幻想。

日本 动画《恶魔高中D×D》改编自石踏一荣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1年4月宣告动画化。动画由TNK制作,于2012年1月6日~2012年3月23日在AT-X播出,共14话(12话+OVA2话)。

《恶魔高中D×D》动画第二季《恶魔高中D×D NEW》在2012年9月宣布动画化,于2013年7月7日~2013年9月13日播出。第三季《恶魔高中D×D BorN》在2014年6月16日宣布动画化,于2015年4月4日~2015年6月20日播出。

2015年6月,《恶魔高中D×D》动画因内容涉嫌血腥暴力等因素,被中国文化部纳入《网络动漫黑名单》中,并在中国大陆管辖境内全网禁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恶魔高中 DxD》第四季“HERO”宣布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