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插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的轻小说。近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原作第7卷的上市也再度成为了焦点。对此,网上已经有偷跑消息曝光这一卷的部分内容。

在此前结束的7月新番当中,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赢得了无数关注。而这部作品里面的角色关系,也是让很多动漫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原作第7卷的上市也再度成为了焦点。对此,网上已经有偷跑消息曝光这一卷的部分内容。

从偷跑的插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让人觉得印象深刻的信息。尤其是轻井泽惠看起来很绝望的表情,更是让人觉得心疼。当然了,如果结合网上的剧透而言,这样的绝望恰恰只是给路哥的英雄救美提供前提罢了。并且这一卷当中的路哥跟惠之间的关系似乎更加亲近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惠股恐怕又要暴涨。”“路哥这种英雄救美玩多了,估计还会有更多女孩子被他攻略吧?”“听说下一本是7.5卷,而且要讲述惠的恋爱故事?那岂不是官方钦定了……”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作品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插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