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HK将举办日本动画100年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NHK方面宣布:将在12月31日深夜NHK举办名为“日本动画100年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的节目。据了解,这次“日本动画100年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节目的主持人将是“教主”西川贵教,以及知名主持人松泽千晶。

眼看着距离年底已经越来越近了,或许也有不少动漫迷开始期待跨年的各种节目吧?而在日本,现在有不少日本声优会参加红白歌合战等大型节目,陪伴着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到来。而近日,NHK方面宣布:将在12月31日深夜NHK举办名为“日本动画100年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的节目。

实际上为了纪念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今年NHK已经推出了很多的活动,例如说此前网络票选“日本动画TOP100”就是其中之一。而这次的“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可以说是对这一年的最好总结。并且计划将是5小时的直播节目。另外,从10月20日开始,NHK官方进行了“你最喜欢的动漫角色”调查,而结果同样会在节目当众公布。

据了解,这次“日本动画100年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节目的主持人将是“教主”西川贵教,以及知名主持人松泽千晶。另外确定出演的嘉宾已经确定会有关智一了。相信接下来还将有更多人员名单公布。

日本NHK即日本放送协会,日本放送协会是日本第一家根据《放送法》而成立的大众传播机构。本部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神南二丁目2号1号。其它也在各道府县设立着有相当节目制造能力的电视台。也有作为采访据点的分局或报道室(以前的通讯部),接收契约缔结和收听收视费的征收业务的营业所(营业中心)。担负在日本的广播领域的先驱者性的任务,NHK广播技术研究所作为技术中心向世界提供数位电视技术。由于高保真显像的开发需要长年累月,而MUSE方式已经不能适应世界标准。

本文标题:日本NHK将举办日本动画100年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