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抹布子之恋》开启连载:超级低调的不起眼角色也想谈恋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抹布子之恋》开启连载:超级低调的不起眼角色也想谈恋爱。《抹布子之恋》(モブ子の恋)是由日本漫画家田村信子绘制。主角田村信子从小到大就像舞台上的黒衣般,一路走来始终保持低调不起眼的特质。

日本漫画《抹布子之恋》开启连载:超级低调的不起眼角色也想谈恋爱


抹布角(=路人)出头天系列又来惹!之前介绍过以「路人角」为主题的都是男人,为了平衡一下,特别推荐这部主打抹布子谈恋爱的《抹布子之恋》(モブ子の恋)。《抹布子之恋》主角田中信子如同标题名称,活到目前过止都过着宛如路人般低调的日常,既不引人注目,生活中也从未出现戏剧般的变化。然而爱情却悄悄来拜访,她终于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吗?

《抹布子之恋》漫画主角田村信子从小到大就像舞台上的黒衣般,一路走来始终保持低调不起眼的特质。但这次因为在工作地点遇到心动的对象入江,让信子终于想要努力突破障碍、踏出追求爱情的第一步!(黒衣<くろご>:在歌舞伎与人形浄瑠璃中身穿黑衣,负责舞台道具的工作人员)。

故事没有轰轰烈烈的发展,却相当贴近现实,让人想要为信子加油打气!

虽然设定是路人角,可是主角明明就超级可爱的啊!有种朴实的清纯感(?)

《抹布子之恋》(モブ子の恋)是由日本漫画家田村信子绘制。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抹布子之恋》开启连载:超级低调的不起眼角色也想谈恋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63.html